ovaltine酱

石榴丰年 微博同名

【毕廷】桂花酿

沙雕童话 OOC

嫦娥座下的玉兔其实不是一只,而是一群,贝贝兔就是玉兔军团的一员。

中秋节要到了,嫦娥让每只小兔子带着月饼跟桂花酿去给每个神仙送节日礼包。小兔子们排着队从嫦娥姐姐那领了任务出发。贝贝兔排在队伍的最末尾,等到他的时候,只剩下住的最远的财神爷那里的礼包没有兔子认领了。

“贝贝,你可以自己去吗?”嫦娥姐姐看着刚刚化作人形走路还会平地摔的小兔子有点担心。

“放心吧嫦娥姐姐,我会鲁(努)力的!”小兔子攥紧拳头给自己打气。

唉,看来不仅走路不太稳,语言掌握的也不是很好。

贝贝走啊走终于到了财神爷所在的山头,他高兴极了,一个不留神又摔了一跤。

还好还好,礼包没有被磕到。小兔子抱着礼包心有余悸,掸掸礼包上的灰尘上了山。

山路难走,贝贝不小心崴了脚,只能蹦蹦跳跳地到了财神爷家门口。他出了一身汗,小脸红扑扑的。嫦娥姐姐教自己要做礼貌的好兔子,贝贝便轻轻地敲门。

开门的是一个少年模样的家伙,浓眉大眼的,告诉他财神爷远游去了,不在家。

贝贝兔一本正经的回答:“我是嫦娥姐姐的玉兔贝贝,来给财神爷送节日礼包的。”

少年听罢,咧开嘴笑了,请进。

这个少年笑起来好像哥哥们说的鲨鱼哦。

“这是桂花酿,这是月饼。”贝贝把礼包郑重的交给少年,蹦蹦跳跳地准备原路返回。

“别跑小兔子,你受伤了。”少年拦住他,“上山容易下山难,我背你下去。”

贝贝兔犯愁了,虽然是个小神仙了可是法力还很低,万一鲨鱼少年想吃了自己那岂不是白修炼那么久了?可少年还是不由分说稳稳背起他往山下走。

贝贝趴在少年的宽肩上打量着少年的侧脸。少年长的真的很好看,眼睛亮亮的,睫毛长长的,眼角还有泪痣。

贝贝喜欢好看的人。

“你饿吗,我口袋里有小鱼干儿,你自己拿着吃。”少年忽然转头看向小兔子,小兔子被迷的晕乎乎的,红着脸点头说好。小兔子喜欢胡萝卜和桂花酿,不喜欢小鱼干,但现在贝贝正醉醺醺地嚼着腥不拉几的小鱼干,仿佛在偷吃地窖私藏的嫦娥姐姐手制桂花酿。

终于下山啦!

贝贝依依不舍地从少年背上下来,把寄在腰间的小酒壶递给他:“这是我自己酿的桂花酿,虽然比不上嫦娥姐姐的,但是我也有鲁力学的。”

少年笑着一饮而尽,缓过神来发现自己的衣角被小兔子紧紧拽着,他揉揉小兔子的头发:“你还要回去复命吧,我以后去月宫找你玩。”

小兔子头低到不能再低:“我们玉兔自己做的桂花酿只能给自己的爱人喝的,可是你是鲨鱼我是兔子,我不会游泳我们没办法在一起呜呜呜呜。”

“谁说我是鲨鱼的?”少年看小兔子急的尾巴都出来了,恶劣地捏了两下,又亲亲小兔子像石榴籽一般红的脸,“我可是财神爷座下的招财猫珺珺!”

END

评论(19)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