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altine酱

石榴丰年 微博同名

【毕廷】爬蔓蔷薇(一)

高能!

无实质NTR 只有毕廷

特步之前打的底稿所以麻烦谅解一下 实在接受不了就别看了

别上升别上升别上升!

01

朱正廷迷迷糊糊睁开眼,身体因为太久没有欢爱经历了一夜放纵而感到酸胀,眼前这个穿着浴袍的男人见他醒了,爬上床,帅气的脸逐渐放大:“你醒啦,快去洗个澡,这家酒店的广式早茶不错,你吃的习惯我就订一些送上来。”

“你看着点吧,我不怎么挑食的。”朱正廷拿了浴袍,路过垃圾桶时看到里面各种用过的保险套和卫生纸,耳朵一红,慌急慌忙的进了浴室。

呵,床下居然这么纯情。

毕雯珺先打了一通电话给客房服务要了两人份的广式早茶套餐,又拿出手机——五通未接来电,外加十二条未读信息,都来自董岩磊。董岩磊是毕雯珺设计公司的合伙人,董氏集团一把手的小孙子。董家家业虽大,却对小孩要求异常严格,实习没有落下,也没有享受过任何董氏集团的福利。董岩磊不是长孙,其实没什么继承人压力,拿着老爷子给的第一桶金拉上实习期间认识的人才毕雯珺倒是赚了不少。昨天刚巧是董岩磊的生日会,毕雯珺帮着他挡了几杯,别人喝的一片醉醺醺时,却发现角落里坐着的美人至今滴酒未沾。一群人起哄要美人跟着喝一杯,美人摆手,被灌的都大舌头的董岩磊突然想到什么吓得一个激灵:“都别给我朱哥灌酒,他醉了六七个大男人都降不了。”众人这才鸟兽散。毕雯珺饶有兴趣的在一旁看着,终于等到美人面前没了人,凑上前去,纤长的手指拿起水果叉喂了一颗鲜红的草莓美人的嘴里。草莓汁溢在唇周衬着嘴巴更加红艳艳,毕雯珺用大拇指揩掉,又舔了指头上剩余的汁水,有点酸。美人也没气恼,欣然站起身跟着离开了包间。酒精作用下脑袋还是昏沉沉的,他牵着美人的左手进了套房,都没有注意到那人无名指上的戒指。

毕雯珺接通了董岩磊的十万火急来电,董岩磊第一句就是劈头盖脸问他昨晚是不是和自己发小朱正廷在一起,毕雯珺也没否认。

“老毕你疯了吧?”

“你说什么?”

“朱哥他半年前就结婚了!对象你肯定听说过,就是范家的小少爷范丞丞!”

啥?虽然美人很是火辣,但身体骗不了人,与其说是一位溺于鱼水之欢的人妻,倒不如说是一个禁欲过久的教父。

“哎呀不管你让朱哥早点回家去,我打不通他电话。”董岩磊气呼呼地摁下结束通话,一个头两个大。

这是朱正廷穿着浴袍从澡堂出来,头发还湿漉漉的往下滴水,脸被浴室蒸汽蒸的红扑扑,娃娃一般的眼睛还流露出一股子委屈:“辣个电吹风坏掉了。”

毕雯珺心领神会,叫服务生送早餐是顺便带一个新的吹风机。

服务生到的很及时,朱正廷吹了头发,两人默不作声地各吃各的。毕雯珺打量到朱正廷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钻倒是挺大,就是环有点小,紧紧箍在那葱白的手指上,反倒失了美感。

“听磊子说你已经结婚了?”

“嗯。”

“你男人是不在身边还是不行?”

“这不要你多管。”

“失礼了。”毕雯珺略感挫败,掏出名片夹递了一张名片,“我觉得你或许对这个感兴趣。”

朱正廷停下喝粥的勺子,双手接过,拿出手机噼里啪啦按了一通。

“叮~”

微信闪烁的跳出新的好友请求提示,毕雯珺咧嘴笑着点击确认,他的尖牙和切牙一样平整,如同窥伺猎物的白鲨。

02

出了酒店朱正廷坐着毕雯珺叫的车回了家。他是X大艺术学院研二的学生,下午还有校庆演出的排练。所谓的家就是范丞丞父母给两人买的婚房,为了方便两人上学所以在大学城不在市中心。

解开密码锁,左右看了一圈四周没有人,朱正廷咚咚咚准备回自己房间换身衣服,背后却传来一个冷冰冰的声音:“昨晚去哪了。”

“不是和你说了吗,磊子生日。”

“去朋友生日会干嘛还和野男人上床?董岩磊今早还打电话到家里问你回来没有。”范丞丞看着朱正廷锁骨上刺眼暧昧的吻痕,即使两人只是空壳婚姻也被这顶飞来绿帽砸的晕眩,“朱先生,我们事先约定好的,你可以找伴儿,但别太明目张胆。”

“是是是。”朱正廷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范先生也可以去找伴儿啊,如果你能找到的话。”

朱正廷反锁了房门换衣服,范丞丞见状只能对着门喊:“我妈喊我们晚上回去吃饭,我妹和妹夫今天回来。”

“知道了。”朱正廷换了一件不露锁骨的内搭,套上外套,也不管范丞丞的横眉冷对直接去了学校。

朱正廷和范丞丞的婚姻不过常见的家族联姻,没有任何感情基础,范丞丞也远不是朱正廷喜欢的类型。朱正廷本想着认命吧,自己的父母亲也是先婚后爱,后来还不是有了姐姐和自己。半年来,他努力过打开心扉,也尝试和范丞丞有进一步发展,可事实却犹如一盆满是冰碴子的凉水从头浇到脚。算了,还是各顾各的,反正现在还年轻,大不了找到真爱了再一拍两散。

X大校庆的重头戏是舞蹈系和表演系合办的音乐剧,总负责人是表演系的郑锐彬,也是朱正廷的室友。

“正廷,这是我学弟李希侃,我们系举荐上来的。”郑锐彬拉过一个长刘海的男生。

“朱学长好。”李希侃连忙笑着打招呼。

“你好啊,”朱正廷打量了一番李希侃,“既然是表演系推上来的,那给个四番位吧。郑锐彬,你的学弟就你自己安排好了,我去督促一下我们舞蹈系的集体舞。”说罢朱正廷便被舞蹈系的本科生拉走了。

李希侃脸上笑容没了,皱着眉头嘀咕:“郑锐彬,你说好的能给我一个靠前的番位。”

“四番还嫌不够?”郑锐彬不耐烦地翻白眼,“一番朱正廷,二番是我,三番是舞蹈系在职讲师客串,你知足点好吗?要是给朱正廷知道你不是表演系里举荐的你连酱油都没得打。”

“切。”李希侃说不过,只得罢休。

董岩磊今天上午回祖宅被老爷子语重心长教育了一顿,家里七大姑八大姨又没少拿他和新婚的继承人堂哥作比较,一会“磊磊的工作室发展如何”一会“磊磊有喜欢的人了吗”,麻木的回应过后还要身心俱疲地赶回工作室,董岩磊觉得自己是最惨的老板没有之一了。

“灵超,你站在这干嘛?”董岩磊一进工作室就看到灵超在玻璃窗外一脸迷弟样地看着和乙方谈话的毕雯珺。灵超是上个月招进来的实习生,很机灵也比较听话。

“雯珺哥好厉害啊,那个甲方之前好难应付,没想到一下子就被雯珺哥搞定了。”灵超精致的脸上写满崇拜。

董岩磊不屑:“你磊子哥我就不厉害吗?”

“磊子哥也厉害的。”灵超连忙点头,“磊子哥的辣酱是全天下最好吃的辣酱!”

“好了别说了,快来干活吧。”董岩磊拍拍灵超的肩膀,灵超笑嘻嘻地跟上去处理新的单子。

谈完合同毕雯珺送走了甲方,见董岩磊和灵超忙活的没空理他,倒是偷懒拿出了手机。朋友圈的小红点格外显眼,毕雯珺点进去就看见了朱正廷刚发了一段视频——“同学帮忙录的”。视频里的朱正廷像仙子一般轻盈优雅,那个舞蹈动作听发小说过,叫“云里前桥”,难度系数很大,做的像朱正廷那样优美的更是少见。毕雯珺打了一堆字,突然想到朋友圈的特殊权限,索性剪切粘贴到了私人对话框。

评论(7)

热度(81)